外语系分工会举行2019年上半年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1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227      责任编辑:

4月10日,我院外语系分工会全体教师趁着工作间隙,相伴来到春意浓浓的万象山,开展了一场万象山春游徒步竞走活动。

 

登山竞走活动从万象山山脚出发,终点在万象山弄,途径革命烈士纪念碑、烟雨楼、大观亭和万象山公园栈道等名胜。一开始,老师们一边沿着万象山的台阶拾阶而上,一边切身感受着翠色满山的绿意,纷纷感叹丽水自然、生态和环境之美好。


柳枝袅袅碧绿,春情点点桃红。莺啼婉转悦耳动听,和风微微拂面抚身。人在山中,为这“洞天烟雨”的春色而感怀感动。万象山南临瓯江,除古木、亭台楼阁、石马石人石刻外,还有革命先烈的烈士纪念碑。老师们抛开平日的工作压力,在充分感受这一川烟草和一山翠微春意的同时,还重温了一遍浙西南革命精神的悠久历史。

 

经过计时,徒步竞走活动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