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新媒体”专业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4-11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374      责任编辑:学通社

410日上午,民族学院特邀浙江云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执行总裁陆旭东、互联网IP研运专家兼宁波真好玩文创合伙人牛男分别为我院学生开展“文化创意”和“品牌的力量”宣讲会。


“文化创意”宣讲中,主讲人陆旭东从传统媒体入手,为学生们分析了传统媒体的利与弊,进而引申到新媒体行业的发展,讲述了新媒体与社会化应用的关系,即相互融合和相互进步。他讲到,传统媒体必须要与新媒体彼此融合发展,要以新媒体带动传统媒体,促进商业及盈利模式的创新。最后,他与每位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为在场的学生们解答了有关新媒体行业相关问题,让学生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新媒体发展的现状与趋势。


“品牌的力量”宣讲中,主讲人牛男凭自己在积累的经验和丰富的阅历,给在场学生讲解及分析了企业品牌IP的创建与运营,他从什么是IP,IP如何进一步的孵化为切入点,为学生们讲述了当今社会IP力量的强大。他讲到,当下以互联网为代表的新媒体发展迅猛,中国IP产业正进入爆发式增长阶段大家应该抓住时机,玩转好IP孵化,实现自我更好的发展。

本次“新媒体”专业宣讲会旨在加深我院毕业学生对新媒体行业的认识,促进学生未来职场的胜任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