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教师资格证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4-29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278      责任编辑:胡芯瑶/文 张珊珊/图

为准备即将到来的教师资格证面试,让学生更好的完成教师资格证面试4月28日下午民族学院在守勤楼202开展教师资格证培训会特邀了瓯海教师发展中心部主任陈晓担任主讲人。


座谈会中,从基本流程、面试框架、问答题指导和试讲指导四个方面入手,深入分析了有关考生入场答题技巧结构化面试等细节方面应当注意的问题,并通过实际的试题和大家一起分享交流,让同学进行实战讲演,并针对每一位同学在讲演中实际存在的问题提出看法并予以指导进一步加深同学们的了解。还通过列举不同年级的语文课文,有的放矢的讲述了此中的重难点,耐心地解答同学们各不相同的提问。

这次教师资格证面试培训会一定程度上增强学生对考试节奏应试技巧的把握能力,也相应的增加了学生通过教师资格证面试成功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