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5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135      责任编辑:毛静

在第4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增强国家安全法普法宣传的效果,提高民族学院学生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民族学院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来引导学生们积极参与到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学习中来。


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系列活动中,民族学院各班级ppt讲解、视频播放等形式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活动增强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让学生观看ppt、宣传片的过程中对国家安全教育日有更加直观的了解。民族学团委微信公众号上推送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相关知识栏目,推送国家安全教育图文,丰富了此次活动内容,学生更加深入的了解国家安全相关知识,提升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内涵。此外,民族学院持续开展了扫黑除恶宣传教育活动,在班级微信群里发送“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宣传标语,防止黑恶势力向校园渗透,增强学生遵纪守法意识,确保校园平安和谐。

明者防祸于未萌,智者图患于将来。此次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系列活动,让民族学院学生能够深入学习国家安全教育相关知识,增强了学生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牢固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为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