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创业经历”分享座谈会顺利开讲
发布时间:2019-05-07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182      责任编辑:王欣雨/文 张珊珊/图

为引导学生们了解创业知识,激发创业热情,培养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5月6日晚,“我的创业经历”分享座谈会在6202举行,我院有幸邀请到丽水美度装饰有限公司创始人俞国庆和我们分享他的创业经历,我院近200名学生积极报名参加此次讲座。

座谈会上,俞国庆提出了他的初入社会的建议和想法,引人深思,发人深省。他以幽默风趣的方式给我们讲述了他的创业经历,告诉同学们要有一定的创业方法和敢于闯荡的精神,同学们受益匪浅,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会后,同学们纷纷向俞国庆学长请教关于就业与学业上的困惑,学长一一给出了详细的回答,解答同学们的种种疑惑。


此次讲座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热情,给富有创业梦想的同学指明了道路,提高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认识,增强了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熟悉了创新创业知识和技能,为我院良好的学风建设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