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创业经历及感悟”分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14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1022      责任编辑:王欣雨/文 梁陈怡/图

为丰富学生们的创业知识,解答学生创业疑惑,5月13日晚,在“我的创业经历及感悟”分享座谈会上,我校邀请到丽水掌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池毅勇来我校与同学们分享他的创业经历,我校150位学生积极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池毅勇与同学们讨论了新媒体趣闻,活跃现场气氛,调动同学们的情绪。接着,他从自身创业过程、创业感想等方面与同学们分享,向同学们表达了自己的创业价值观。座谈会现场气氛活跃,主讲人与同学们互动频繁,让大家说出自己的价值观及以后的创业目标,与同学们讨论了努力与选择的关系及创业的基本素养,为同学们解答创业相关的疑惑并提供很多关于创业的意见建议,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座谈会,激发学生的创业激情,培养了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鼓励引导大学生将专业知识、创新能力与创业实践相结合,为大学生提供创业的整体思路,为大学生们的创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