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红色经典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19-05-30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623      责任编辑:张圣 田梦玲/文 梁陈怡/图

英雄先烈是我们民族的脊梁,是我们不断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所在。我们要崇尚英雄、学习英雄,铭记一切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作出贡献的英雄们,让“浙西南革命精神”在青年大学生中绽放出灿烂的时代光芒。5月29日,民族学院于6102室举办了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红色经典朗诵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以激情朗诵、诗文组合等多种形式,精彩演绎了《我和我的祖国》、《为你》、《祖国万岁》、《祖国,我爱你》等脍炙人口的名篇,声情并茂地诵读歌颂党、歌颂祖国、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的作品,深深表达了他们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的坚定信念。比赛中,选手们语调流畅、表情大方,表演深情并茂,一字一句,一声一腔,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长情缅怀。

民族学院自3月份开展“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践行活动启动仪式以来,从多方面、多角度、多层次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通过开展班级主题团日活动、革命精神经典歌曲传唱、主题征文等形式,激励广大学子务实担当,砥砺奋进,争当以“丽水之干”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为谱写新时代丽水绿色发展的崭新篇章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