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院级评选赛
发布时间:2019-05-25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223      责任编辑:陈锦阳 张圣/文 白夏/图

进一步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5月24日,我院组织了以“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共建新时代为主题的“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院级评审答辩会,我院相关负责老师出席参与评审。


各参赛队伍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示,完成PPT讲解和评委答辩两个环节。在PPT讲解中,各队对产品的诞生背景、创新点、盈利方式及应用前景等多方面进行介绍,重点突出产品的创新性和实用性。随后在答辩环节里,评委老师从专业角度提出产品相关问题,有针对性地给每个项目提出了指导意见,对于项目中的不足给予了指正,指出了其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深入了解“互联网+”,为我院学生展现创新创业想法提供了平台,提升了学生理论知识向实践转化的能力,丰富了我院学子创新创业实践能力思维能力和演讲表达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