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举办“小先生艺教团”汇报晚会
发布时间:2019-06-03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324      责任编辑:王志敏 伏桑/文 李延/摄

传活力学子正能量,圆贫困学子追艺梦。6月2日晚,我院“小先生艺教团”汇报晚会在音乐厅精彩上演。


晚会上,艺教团“小先生”们携手自己的“学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双排键《Road star》以活泼的音符,欢快的曲调拉开了晚会的序幕;钢琴弹奏的《童年的回忆》轻柔悠扬,葫芦丝演奏的《草原小夜曲》绵延奔放;一曲《理想三旬》洋溢出浓浓的民谣气息;吉他、尤克里里、非洲鼓合奏的《醉赤壁》则巧妙融合了三种乐器;舞台剧《青春毕业日》展现了毕业之际的离别与不舍……最终,晚会在合唱《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中圆满落幕。

“小先生”艺教活动自2012年开设以来,选拔了一批批专业成绩优异的学生开展义务教学工作,既搭建了施展才华、提高能力、建立自信、服务他人的平台,又给非艺术专业的学生提供了发展个人兴趣爱好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