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举办“未来·光·热”专场晚会
发布时间:2019-06-21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260      责任编辑:王志敏/文 毛静/图

6月21日晚,由我民族学院主办,大学生声乐协会承办的“未来·光·热”专场晚会在音乐厅精彩上演。

晚会在悠扬的钢琴曲《自由探戈》中拉开序幕。晚会中,街舞《king shit》展现着活力与激情;男女对唱《滚滚红尘》、声乐独唱《尼娜》、女声二重唱《乘着歌声的翅膀》、流行独唱《浪费》歌声悠扬,回味无穷。晚会中的演出形式多样:钢琴演奏、民族器乐合奏、中西乐器合奏、独唱……风格多样的音乐作品给观众们带来了绝佳的视听感受,现场掌声不断。最后,晚会在全体观众与表演人员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了帷幕。

据悉,此次晚会是民族声乐协会成立以来的第一场专场晚会。民族声乐协会隶属于丽水学院民族学院,是一个旨在为音乐爱好者提供发展平台的协会。专场晚会的举办向大家展示了传统音乐的风采,让大家感受到了传统音乐独特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