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8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105      责任编辑:张圣/文 团委/图

“此去经年,愿历尽千帆,归来仍少年。繁忙的六月,也是离别的季节。校园依然郁郁葱葱,可是却停不下毕业生们匆匆的脚步。莘莘学子们即将告别纯粹而充实的大学校园生活,也迎来新的人生起点。我院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的毕业季活动。


我院组织开展“母校发展我有责任”意见征集活动,听取毕业生对母校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对毕业生的采访,为学校接下来的发展进言献策,为学校尽好最后一分力;组织开展了“再回首,我的大学时光”最后一次班会,班会上,一张张图片展示在学生眼前时,三年中难忘的瞬间又清晰地在脑海里浮现。有初到学校时的青涩,有舞台表演时的认真,有运动竞技时的拼搏,有师生学习时的专注,更有班级整体成熟时的喜悦……同学们回忆了在母校期间的美好时间,分享了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感恩母校,感谢老师,珍惜友情;组织开展了“真诚寄语,心愿祝福”毕业寄语照片及DV短片征集,通过拍摄短视频等形式,展现毕业生在校的学习生活、课余活动、同窗友谊,展现出给母校、给毕业生、给师弟师妹们的美好祝福。

毕业季活动已接近尾声。今年毕业季系列活动特色鲜明,创意十足,针对性强,深受广大学子喜爱。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促进学生之间感情培养,也为其芳华四载的本科生涯画上完满句号,体现了学院对每位学子的人文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