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寝室寄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8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117      责任编辑:张圣/文

四年荏苒,厚德求真初心不改;须臾之间,博学创新刻骨铭心。又迎来一年一度的毕业季,民族学院莘莘学子承载着母校的殷切期待和谆谆教诲,即将告别校园。近日,我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寝室寄语”活动


依依惜别母校,深深丽院情长。临近毕业,大家的心中都充满了对母校的留念与不舍,争先恐后的写着自己对母校依依不舍之情。每一句话似乎都刻印着他们心中浓厚的感情。有人写下对即将到来的学弟学妹们的殷殷嘱托,有人写下对自己未来的希望,有人写下对父母老师的感激,无论写下什么,这都是满满的爱。短短的字句中蕴含写深深的感情。

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今天的别离更是一个崭新的起点,放眼踏入社会的未来之路也许会有曲折坎坷,但是相信他们,相信他们可以成功,用自己的拼搏,用自己的努力,用自己的奋斗,去迎接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