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美化生活 展现个性”寝室美化净化比赛
发布时间:2019-06-25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162      责任编辑:吴烨

常言道“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寝室是我们的第二个小“家”。为营造文明整洁、和谐美好的宿舍环境,增强各寝室成员的凝聚力以及寝室成员对寝室的感情。近日,民族学院成功举办了以“美化生活,展现个性”为主题的寝室美化净化比赛。

  

比赛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各寝室也为比赛作了精心的准备。同学们精心设计,仔细打扫,不放过寝室的每一个角落。秀出风格迥异的“室”界,使普通的寝室焕然一新,使脏乱的寝室洁净如初。温馨、缤纷、舒适、快乐都在这里展现,无不体现了民院学子的热情与才气。

 

 

  

  

据悉,经过宿管部的初选以及线上二次投票评选,选出12个寝室分别获一二三等奖,其中西 7#605 获最美寝室一等奖,西 7#113获最洁净寝室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