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价值转换与乡村振兴创业培训第六场:张敬德谈“农旅文创设计实操”
发布时间:2019-06-27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296      责任编辑:图/文 吴颖祯

2019年6月26日下午,生态价值转换与乡村振兴创业培训第培训,由蚂蚁帮农旅文创设计共享服务平台创始人张敬德主讲“农旅文创设计实操”。

 

张敬德首先借用蚂蚁帮文创平台的宣传视频,简要概述了文创服务平台的概念。他表示,5G时代的背景下,当代大学生是新的一代,超越的一代。随后,张敬德概述了农旅文创设计服务共享平台的三大特点共享,共创、共生蚂蚁帮平台为例,他通过讲述该文创平台的推进历程和心得体会,指出文创的存在虽然像蚂蚁一样微小,但潜藏巨大能量。当今时代要求文创作为一个服务平台,必须围绕乡村振兴农产品,进行精准服务。

 

此次讲座在文创方向的发展上为参训学员提供了一些参考意见,即一要做好规划,二要注重知识版权的保护,才能做好文创。讲座期间张敬德语言幽默风趣、互动频繁、掌声不断,得到现场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