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营销创业培训第三场:池毅勇谈“新媒体电商平台特性及分析”
发布时间:2019-06-25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327      责任编辑:黄凯凤

625日上午,微信营销创业培训第三场邀请到掌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池毅勇,主讲“新媒体电商平台特性及分析”,讲座通过系统地讲解新媒体在信息爆炸时代的重要性和特点,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新的就业方向,为参训的英语专业学员们带来不一样新媒体体验。

培训围绕传播媒体的重要性、新媒体的特点、常用媒体平台介绍和技术爆炸面面观等方面展开。池毅勇指出,传媒重要性体现在传播方式、接收方式、内容多元化传播行为和速度,而传播内容变化又体现在驿站体系、报纸体系、现代媒体和新媒体四个方面,当前,“信息孤岛”定义已从少量的信息获取转变为被周围形成的信息聚合体所包围这一理念,新媒体人要有信息敏感性,及时学习并把握知识、理念的更新。随后,池毅勇简述了微博、微信、抖音和小红书等当代热门应用软件的特点基本运营手段,并摄影基础传授了一些十分有用的技巧和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