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B创业培训第三天:创业从撰写商业计划书开始
发布时间:2019-06-28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278      责任编辑:

6月26日SYB创业培训进入第三天,培训主题围绕“商业计划书”展开。

   

    上午,由浙江师范大学工商管理系许德武教授主讲“商业计划书的撰写方法”。他通过介绍“双创”比赛的相关信息,解读近年来全国范围内各类商业挑战赛的最前沿动态。为便于学员们更直观理解,许德武借由一份完整商业计划书案例一一详解其撰写方法及过程中注意事项。许德武表示,一份好的计划书必然经过千锤百炼的打磨,通过多次路演展示模拟,才能展示出最完善的一面。

 

     

下午,讲座由上海本意品牌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许玲讲授,讲座题目为商业计划书的要点和注意事项”。许玲通过数个商业项目案例分析,阐述了商业计划书每一部分撰写内容的要点。她指出,好的商业计划书,必然是从多方位全视角将项目与市场需求衔接在一起运用恰当的表现手法将商业项目完整呈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