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营销创业培训第五场:池勇毅谈“新媒体电商环境下创作和运营技巧”
发布时间:2019-06-28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353      责任编辑:

6月26日上午,微信营销创业专题培训第五场,继续由掌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池池毅勇主讲,题目为“新媒体电商环境下创作和运营技巧”。

讲座伊始,池勇毅重温了上次培训最后提到的电子商务、新零售、房地产和中美贸易战的话题。接着,他以盒马生鲜为例,概述了零售业与新媒体的关系、服务升级的理念和新媒体需要具备的条件等内容。池勇毅以他个人经历,分享了他对新媒体的理解和运营思路,强调了实操的重要性。池勇毅表示,在新媒体电商环境下,要找对运营人,做好口碑,还要选择好的平台。最后,池勇毅将运作新媒体的方法概括为以下六点,即打造个性标签、熟悉平台功能、坚持不懈有原则、跨界合作、提升转发数、注意跟热点、找合适的伙伴一起创业。


期间,掌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谢文还为学员们讲解了新媒体电商下的软文创作。他解释了软文的定义,介绍了软文写作的发布流程,并就软文的标题撰写、软文写作常犯的9个错误和软文撰写诀窍等内容进行了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