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营销创业培训第六场:张志鲁谈“微信营销策划与创业”
发布时间:2019-06-28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239      责任编辑:

6月26日下午微信营销创业专题培训迎来第六场讲座,由浙江路客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鲁为大家主讲“微信营销策划与创业”。

 

讲座伊始,张志鲁讲述了他本人在乐清消防人体彩绘、乐清消防形象人物网络评选、汽车文化节、青少年微舞台等场合的营销经历,指出,新媒体营销的要点在于如何把流量转变为现金。他提到如果能在新媒体创业初期便实现品牌树立和用户吸引,将使新媒体人处于一个双赢状态。

围绕微信营销的策划,张志鲁举瓯江歌手大赛策划方案为例指出,营销策划过程中做好规划的重要性。他表示,好的策划,首先要选择好载体,然后撰写出好的策划文案,最后才是资源整合。瓯江歌手大赛的例子向世人展示了节目赞助在传播力度和广度上之于品牌塑造重要性。最后,张志鲁还引用青天城市网和跟着萌萌玩普吉的营销案例,展示优秀营销策划的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