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营销创业培训第七场:池勇毅谈“新媒体营销和优秀案例分析”
发布时间:2019-06-28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319      责任编辑:

6月27日上午,微信营销创业专题培训迎来最后一场培训此次讲座依然由掌信网络可以优先公司总经理池毅勇主讲,主题为“新媒体营销和优秀案例分析”


池毅勇用丽水本地的善果文创品牌为例强调了拍摄一部好的宣传视频新媒体营销中的重要性具体到视频拍摄的细节,画面内容中的每一点都需要嵌入到产品设计里。随后,池毅勇又举出李子柒的视频为例通过对比初期和近期视频,指出优秀的营销团队对塑造品牌至关重要。池毅勇还引用了抖音上正善牛肉歌和在火锅店门前跳舞的张辉映例,说明了在新媒体时代,吸引粉丝的方法多种多样,但其共同点在于突出各自的独特性。


池毅勇认为,从事新媒体营销要做小而美的项目,从创意到电商运营之后再到协调各个工作,这是一个新媒体人工作的必经阶段。他表示对于当今大学生来说,新媒体电商是一个很好的就业选择,但不应迷信权威,未来新媒体营销竞争剧烈,找到适合自己的点,接地气,今后才能就业顺利


至此微信营销创业培训(示范班)的理论授课正式结束。参训学员还将通过考试考核此次培训的成果,随后将到企业进行实践实习。对于此次培训的安排,参训学员表示课程设置十分贴近当下就业创业的新形势,授课讲师专业且经验丰富,授课内容对自己未来就业创业具有十分的借鉴和启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