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微信营销创业培训(示范班)
发布时间:2019-06-29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524      责任编辑:

2019年6月24日至6月27日期间“微信营销创业培训(示范班)”在民族学院8A一楼新媒体实验室举办。此次培训是在莲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莲都区就业管理服务处大力支持下,由我院负责承办,来自我院外语系毕业学年内的50余名学生全程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为期三天半的时间里,培训班先后邀请到由复旦大学客座教授、资深新媒体运营专家黄桓,掌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池勇毅和浙江路客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鲁主讲课程,内容涉及微信营销创业的策划和运营技巧、软文写作、电商平台等等。讲座过程中,讲师结合其丰富的实战经验,通过直观的理念表达和深入浅出的讲解深深吸引了现场学员们对微信营销的兴趣。

     

此次培训的举办,是在丽水市人力社保局及莲都区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培训工作需要的文件精神的指引下,深入推进丽水市“创业富民、创新强市”战略和“绿色崛起科学跨越”总战略,增强高校毕业生创业能力而设。作为丽水市高度重视的培训项目,在积极引导、鼓励大学生培养创业意识、开展创业实践具有示范效应。对于此次培训的安排,参训学员表示课程设置十分贴近当下就业创业的新形势,授课讲师专业且经验丰富,授课内容对自己未来就业创业具有十分的借鉴和启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