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B创业培训第七天:职业规划与结班
发布时间:2019-07-01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513      责任编辑:

6月30日,SYB创业培训步入最后一天,当天课程以“职业生涯规划”专题为主,讲座人依然由国家高级企业培训师刘博担任。

 

刘博解释了职业生涯规划的定义和重要性。他认为,在选择职业之前,人人都有必要了解不同行业的不同特性,也有必要对自己有个明确的自我认知,这样才能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提升能力为自己创造价值。

刘博的两场讲座,让学员们充分了解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并对管理团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即将毕业的学生提供了一定的理论帮助。

下午,SYB创业培训最后一项:结业考试。来自中文系和音乐系毕业学年内200余名学术全程参加了此次培训并接受考试考核。对于本次SYB创业培训,学员们普遍表示对课程设置和师资安排表示满意,并十分期待在将来能活用课上学到的创业就业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