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龙泉市岩樟乡“助力红色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19-07-13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279      责任编辑:

为助力红色乡村振兴,推动乡村发展,7月1日,“龙泉市岩樟乡助力红色乡村振兴”调研团队和“龙泉市岩樟乡坑源底村助力红色乡村振兴”调研团队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龙泉市岩樟乡。

上午,两个调研团队一行19人来到了乡政府,岩樟乡党委书记李晓春、常务副乡长曾春亮等领导对调研团的到来表示欢迎。李书记、曾副乡长为两队开展了座谈会,详细介绍了岩樟乡的具体情况,同时对两队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并表达了对两队的希望。随后,李晓春书记与团队合影留念。下午,两队各自奔赴预定地点,开展实地调研。调研团队参加了垃圾分类和防汛演练活动,团队党员还参加了全乡党员“七一建党日”活动,共同庆祝党的98岁生日。

坑源底村在革命时期曾是县政府机关所在地,具有浓厚的红色底蕴,“龙泉市岩樟乡坑源底村助力红色乡村振兴”调研团队将深入调研坑源底村的红色文化,并在接下来的实践中进一步开展“助力红色乡村振兴”振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