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蕾支教团开展教学活动第一天
发布时间:2019-07-08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85      责任编辑:关彩月/文

7月8日,春蕾教学活动正式开始。为促进学生们全面发展,本次教学安排了数学、语文、英语、科学、手工、书法等课程遂昌县东峰村秉承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每日安排晨读,朗诵《弟子规》和《孝经》,帮助他们更好的规范自己,养成尊师重道的优良作风。

上午,数学课上,老师带领学生们开动脑筋,引导他们独立思考,在老师的带领下,语文课的氛围极其活跃,学生们学习诗歌的兴趣很大。英语课上,老师用流利的英语向大家简单的介绍了自己,师生进行了交流,了解到了相互的兴趣,年龄,特征等方面的信息。

下午,为了学生们能轻松的学习,老师们开展了兴趣教学。在书法课上,同学们认真严谨地对待自己所写的一笔一画,一撇一捺,并表现出对书法课程的极大热爱,严格按照老师的要求完成书法学习。在接下来的科学课上,老师为学生们开辟了一个崭新的学习空间,使孩子们更加热爱科学。为促进身心健康,在保证学生安全的前提下,开展了一系列体育活动,同时也让学生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得到了放松

春蕾支教团的老师们秉承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以生动有趣的方式调动学生们的学习积极性,同学们也都认真地听老师讲课,积极配合老师体现出对学习的极大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