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宇峰书记走访慰问民族学院春蕾支教团
发布时间:2019-07-19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278      责任编辑:褚青青/文 李琪/图

7月18日上午,丽水学院团委书记潘宇峰赴遂昌县妙高街道东峰村看望了民族学院春蕾支教团队,对支教成员表示关心,并对未来支教工作做出期望。

潘宇峰一行详细了解支教春蕾活动的开展情况,陪同参观了东峰村综合楼的各项设施,文化礼堂、办公室以及宿舍,并亲切询问、了解支教老师的生活工作情况,对支教老师们真负责的教学态度以及趣味的上课方法表示了肯定,勉励支教成员发扬踏实认真、精益求精的优良作风,叮嘱支教成员高效、优质地完成支教任务。同时,潘宇峰老师还和当地老教师周老师进行了亲切交谈,对当地文化进行了解,对于春蕾工作进行了展望。他说道,今年是春蕾的第十八个年头,春蕾能够进行到现在,离不开当地人民的支持。作为曾经的带队老师,他也深感骄傲春蕾能够取得如今的效绩。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春蕾人也将秉持初心,不忘使命,用更加积极饱满的态度去做好工作。

书记一行带去了真切的关心和问候,让春蕾支教团深受鼓舞。该实践团队成员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一定会竭尽所能,传递知识和本领,为当地教育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