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2018年优秀学子成长成才报告会暨“学院之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15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182      责任编辑:

为加强大一新生的学习积极性,帮助学生牢固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11月14日晚上,民族学院2018年优秀学子成长成才汇报会“学院之星”表彰大会东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叶烨、人事处房巍,我院学生科副科长余金水出席此次会议,民族学院2018级新生积极到场聆听本次报告会,从中收获大学生活经验。

此次大会分为两个环节,一是学院之星的表彰大会,二是优秀学子成长成才汇报会。

  

在表彰大会上,民族学院领导首先为民族学院学习之星、公益之星、管理之星、民族之星、才艺之星、自强之星、创新之星、创作之星等获奖人员颁发证书,表示对他们工作和学习的高度肯定,并号召全体学生向他们学习。在报告会上,尹昌斌、钟德深、张展硕、郦梦娇、张圣、舒一航、徐静、杨杰等优秀学子代表上台发表演讲,与新生们分享着他们自身的学习、实践、管理、社团等各个方面的经验,并希望我院学生通过自身努力来提高个人素质,做一个符合新时代要求的人才。汇报会期间各位优秀的学子积极与大一新生们进行互动,为大一的新生解答他们关于大学的疑惑,报告会现场气氛活跃,学术氛围十分浓厚。

报告会结束后,学院之星、优秀学子及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此次汇报会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为广大迈入大学校门的新生同学起到很好地学业规划和导航作用,进一步促进我院优良学风校风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