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来我院指导申硕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2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384      责任编辑:

新学期伊始,李俊杰副校长与人事处处长蒋红标到我院指导申硕工作,为民族学申硕工作鼓劲加油。我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彭兵汇报了申硕工作进展情况。李俊杰副校长听取汇报后指出,此次把民族学列为我校学术学位申硕点是民族学院和民族学学科发展的重大机遇,学校也给予民族学申硕工作莫大的支持,希望民族学院抓住机遇,一鼓作气,打好申硕工作攻坚战。

  

我校申硕工作启动较早,民族学申硕工作也于7月份正式启动,时间紧、任务重。学院上下全体一心,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精益求精。申硕工作领导小组暑假不放假,开会研讨、布局。为稳步开展民族学申硕工作,按照“思路清晰、任务明确、职责到人、精准到位”的原则,民族学对照民族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申请基本条件,对学科方向与特色、学科队伍、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条件进行梳理,逐项对标,精准到每一项数据,理出短板和差距清单,并着手学科点简况表的填写工作,申硕工作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