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红色文化——遂昌研学之旅团队
发布时间:2019-07-07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168      责任编辑:汪金倩/文 王扬祺/图

7月6日,遂昌研学之旅团队参观了浙西南革命根据地纪念馆。遂昌研学之旅团队11位成员通过参观浙西南革命纪念馆各个展厅,以对“浙西南革命精神”的重要意义进行更全面更深刻的理解,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将“浙西南革命精神”付诸实际工作,不忘历史、坚定信念、积极向上。

期间展厅讲解员悉心讲解,团队成员认真仔细聆听。他们分别走过了“建立党组织,开展武装斗争”、“创建浙西南革命根据地”、“抗日救亡,解放浙西南”3个展区,看过了彼时革命先辈艰辛革命的历程。

遂昌研学之旅团队通过本次实践研学之旅,充分地了解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浙西南地区革命斗争的全部历史和创建浙西南革命根据地的艰难历程,感悟到了革命先辈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事业而英勇奋斗的光辉业绩和崇高的革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