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廖思红到民族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8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250      责任编辑:党政办

     91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廖思红在副校长李俊杰的陪同下走访了民族学院,检查了我院新学期的工作进展情况,并给予了指导性的建议。

  

     廖思红走进教室,深入学生中间,听了一堂新学期的中国古代文学课程,并鼓励学生认真学习。她指出,学生应在课前做好准备工作,有了文学作品的支撑,才能保证上课有质量。她还对吴冬红老师在课堂上的精彩讲解做了点评。

 走出课堂,廖思红与民族学院班子亲切座谈,李俊杰也参加了座谈会。廖思红指出,二级学院领导班子要统一思想、凝成合力,互相体谅、互相支持,形成一个有效的管理机制。在此基础上,各司其职,主动而非被动地去解决问题。中层干部在工作中要有担当精神,不忘初心,迎难而上。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王赳代表全院师生对廖书记表达了感谢,并表示,我们会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定信念、勇于担当,使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