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九月,喜迎新生
发布时间:2019-09-06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292      责任编辑:田梦玲/文

金秋九月,又是一年开学季。9月6日,丽水学院新生正式开始报到,为了更好的迎接新同学,我院师生早早部署,许多热心的学长学姐自愿报名志愿者去迎接新同学。

一大早志愿者和助班就已到达报到点,着手准备迎新事宜。一张张新鲜的面孔出现在丽院,志愿者们积极的带领新生们去报到点报道,领军训服,带同学们去寝室,一路上向同学们讲解学校的具体分布,尽可能的让同学们感受到丽院的良好氛围。

迎新工作正如火如荼的开展着,校园里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新同学总有许许多多的疑问,面对诸多疑问,学长学姐们总是耐心的讲解,并把自己的经验所得也分享给他们。许多新生背井离乡到丽院来求学,初来乍到总有些许不适应,然而学长学姐们热心周到的服务渐渐让他们打消了顾虑和不安,开始和学长学姐们交流,更多的去了解丽院,渐渐地融入到丽水学院这个大家庭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