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院校两级科研机构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231      责任编辑:

为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着力解决当前我院科研工作开展过程中凸显的问题,推动教职工积极开展科研工作的热情和干劲,919日下午,我院召集院校两级科研机构负责人,结合“不忘初心”主题教育,围绕本学期科研工作部署在8B332召开科研机构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院长郑晓霞主持。


会上,郑晓霞介绍了上半年我院科研工作以及创收项目开展的基本情况。她指出,上半年我院在高层次科研项目的立项数量和质量都取得了较好成绩,提前达成年本年度科研计划工作目标。创收方面,中小学教师项目以及各类社会服务项目的成功举办,也助我院创收较上年度实现显著增长。郑晓霞表示,接下来我院将再接再厉,重点围绕硕士学位点建设工作,针对学院科研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有针对地进行指导和改进。希望各科研机构能够积极发挥带动和力量凝聚作用通过进一步加强自身的团队建设,明确机构定位和成员职责,借助“走出去,请进来”的形式,拓宽学术研究视野,增进学术交流,从而加强学院学科和专业建设,并进一步融入到学校科研工作的整体布局中。

院校两级科研机构负责人汇报了本年度的工作部署,并就当前学院科研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难题进行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