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蕾”活动开班仪式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09-24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182      责任编辑:蒋卉容/文 杨春 /图

为了切实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和谐,友善,大爱精神,将美好与快乐带给学校的孩子,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春蕾部门于9月24日来到三胞树人小学会议室进行“春蕾”义教活动开班仪式。

“春蕾”义教活动开班仪式在中午十二点十分正式开始。此次活动正式开始前,活动对接负责人潘老师对我院青年志愿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活动伊始,老师表示了对我院志愿活动的支持。随后,为了增进了解,我院青志春蕾新干事进行了自我介绍。在认真核对义教班级以及教学内容后活动进入到了尾声,三胞树人小学的老师与我院学生合影纪念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我院学生认真履行青年志愿者义务,主动担负起青年志愿者的责任,不仅锻炼了自己,还让三胞树人小学全体师生了解与认可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春蕾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