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我院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
发布时间:2022-10-09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798      责任编辑:毛静/文 黄轶男/图

在全国人民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29日,我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


观看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将身心都投入到了观看此次颁授仪式当中。于敏、申纪兰、孙家栋、李延年、张富清、袁隆平、黄旭华、屠呦呦被授予共和国勋章,他们数十年初心不改,誓干惊天动地事,甘做隐姓埋名人,在座的同学们都被他们的爱国之情所打动。通过观看此次颁授仪式,同学们都感触颇深,同时大家也对“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这句话的内涵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祖国,终将选择那些忠诚于祖国的人;祖国,终将记住那些奉献于祖国的人!


通过此次组织观看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同学们的民族情结、爱国心更是被激发出来,使同学们受到爱国精神的濡染和熏陶,激励同学们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发奋图强,立志报国!

【一审:范雨超 二审:何淑娟 三审: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