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小先生艺教团开展 “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建新功”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8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200      责任编辑:金昊/文 潘玉婧/图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讴歌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近日,民族学院在若琼楼开展了“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建新功”主题团日活动。

团支部负责人首先对新学年的艺教活动做了具体的部署和安排,希望小先生们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时代发展注入青春正能量,让更多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能够有机会获得良好的艺术教育,为学校营造良好的艺术氛围。活动中,负责人组织小先生们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随后同学们积极参与观后感想交流中并各抒己见。同学们纷纷表示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感到骄傲,同时也燃起了他们为祖国奉献自己力量的热血激情。最后,小先生们共同弹唱了《我和我的祖国》,用嘹亮的歌声抒发着自己对祖国那热烈的爱。

本次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有效激励和引领了小先生团支部的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同时也为为新学年的小先生教学做好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