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外语系教师担任2019丽水“人才·科技”峰会翻译
发布时间:2019-10-17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260      责任编辑:

10月13日至15日期间,由中国人才交流协会、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之江实验室、丽水市委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丽水“人才·科技”峰会在丽水市成功举办。本次峰会以“创新引领、智汇丽水”为主题,吸引了一批国内外院士、100多位海内外创业创新人才参会。期间,我院外语系张海波博士积极投身地方社会服务工作,多次担任市领导会见外宾、外商项目路演等重要活动的翻译任务,收到了广泛好评。

 

丽水市委书记胡海峰会见瑞士驻沪总领事曾礼惟一行,张海波老师担任翻译

(图片摘自指尖丽水公众号)

丽水市委书记胡海峰会见德国肖特集团董事会主席一行,张海波担任翻译

(图片摘自指尖丽水公众号)

张海波老师为荷兰高科技医疗企业项目路演担任翻译

今后,我院教师将继续依托学科,发挥专业优势,做好丽水的地方社会服务工作,搭建起校地协同的桥梁,为丽水“红绿融合”、高质量绿色发展做更多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