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就大胆讲出来——“三行爱言”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9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175      责任编辑:金昊 毛静/文 应佳洪 林佳妤 高赢雨/图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让同学们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宣传爱国精神1019日上午,丽水学院民族学院在图书馆举行了三行情诗主题活动,让同学们用“三行爱言”表白祖国。

只用简练的三行字来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这便是“三行情书”。同学们十分热情,积极报名参加此次活动,在现场用便利贴书写下自己对祖国的浓浓爱意,现场的工作人员将饱含着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的便签贴到展示墙上,同学们的字里行间,充盈着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仅仅三言实是道不尽这深深情感

此次“三行情书”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的展开,为同学们搭建一个表白祖国的平台,让同学们感受到自己对祖国的那份真切的爱,表达出自己的心声,极大地调动学生的爱国热情,丰富了课余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