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青春向党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10-19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317      责任编辑:王欣雨/文 徐哲淇/图

10月19日,思想政治教育19级的同学们大清早带着鲜艳的小红旗,到处州公园展开了团日活动。

同学们分成几个小组,对公园中许多正在锻炼的市民进行了关于对建国70周年的感想和对未来美好憧憬的采访市民们纷纷表示,“感谢新中国的成立让人民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一位老奶奶说,曾经的衣服上都打满了布丁,而现在人人吃的好穿的好。感谢中国共产党,感谢祖国。几位市民表达了他们对祖国未来的美好期许,希望祖国越来越强大,人人迈进小康社会。最后,市民们纷纷对着同学们的镜头大声喊出了:“祖国,我爱你!”

活动结束,同学们聚在一起,齐唱团歌《五月的花海》,他们的歌声深深地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最后,在处州公园门口,同学们在优秀共青团员代表的带领下进行了团员宣誓,表达他们对努力参与建设和谐美丽强大中国的愿望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