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进行时:我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20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128      责任编辑:虞芸婷 许静 王志敏/文 林佳妤 沈洋鑫/图

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10月20日晚,丽水学院民族学院于东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民族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我院学生科副科长余金水,辅导员吕泰有以及全体大一新生参加了此次成果汇报会。

首先汇报的是优秀团队,参与此次汇报的优秀团队有水润兰芷龙泉“小先生”艺教团、社区禁毒直传调研团队、莲都区峰源乡库坑垟村“助力红色乡村振兴”调研团、云和县元和街梅湾村“助力红色乡村振兴”调研团、“春蕾”支教团五个团队其中,社区禁毒直传调研团从团队本身和团队目的出发,展现了团队在暑期中去往莲都区曙光救助中心学习专业知识,前往各个场合做调查的场景除此之外,他们团队还积极通过微博、公众号等各种平台宣传禁毒知识。其次是先进个人汇报。施青霞、黄轶男、诸葛温瑶、王志敏、伏桑,五位先进个人依次上台分享自己的实践故事,他们声情并茂地向大家展示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分享在实践中的收获与感悟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青春活力、积极向上、乐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面貌。

此次汇报会的举办,有利于促使同学通过实践去更好地认识自身,用实践增加自己的认知与社会阅历。让在场的同学都感受到实践的魅力,领悟到“行是知之始,知是行之成”的真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