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学院十佳青年志愿者评选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0-18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170      责任编辑:冉书平/文 王思宣/图

为了激励广大青年志愿者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9年10月18日举行了十佳青年志愿者评选活动。

活动伊始选手们上台讲述了自己的志愿经历以及感悟充分展示了新生代青年志愿者热忱积极的形象其次评委通过他们的表现评出十佳青年志愿者最后颁奖给十佳青年志愿者其中我院英语181的沈冰儿同学(曾获丽水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2018-2019先进个人、2018届浙江省民运会优秀志愿者等)获得了十佳青年志愿者的称号,中文171的王兴妤同学(曾获超级马拉松优秀志愿者、全国轮滑锦标赛优秀志愿者等)以及中文181邵艺熔同学获得了丽水学院优秀青年志愿者。问及我院十佳青年志愿者参赛感悟时,沈冰儿讲道:“能做的小事还有很多很多,希望自己的汇报有力量,在往后匆忙的日子里,想到志愿服务时的点滴温暖,觉得人间值得。”王兴妤说:“志愿不仅是帮助他人的满足感,更多的是实践过程中的成长。”邵艺熔讲:“我将继续自己的志愿之旅,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件小事,为社会贡献自己的点滴力量。”

此次活动旨在评选出十佳青年志愿者,在分享中收获,在交流中进步,使我们的志愿者服务到社会的各个角落,让社会体会到志愿者存在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