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音乐系教师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8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270      责任编辑:

11月7日,民族学院音乐系教师党支部在8B-332召开11月主题党日活动,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会上,集中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大意义,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深入落实全会精神;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学深学透,学以致用。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三章至第十六章,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第七章,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学习手册》,学习了孙春兰、陈希在部属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陈希在部分中管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学习了三门县城西村八任书记“一任接一任干”先进事迹,传达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通知——对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

会上,音乐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夏伟涛还给党员上了“党史和新中国史”的微党课,指出党员要积极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增强爱党爱国意识,积极投身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去,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民族学院党委书记王赳对音乐系教师党支部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音乐学习会工作表示肯定,强调要持续抓好支部规范性建设,同时强调党员教师要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入到教学科研、立德树人等工作中去,增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据悉,音乐系教师党支部会后还组织党员指导学生开展12•9大合唱排练,组织党员观看《榜样4》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