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对象培训班】我院开展2019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入党前基础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26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208      责任编辑:党建办 陈意

1126日,我院于8a110召开主题为“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党课,由中文学生第二支部书记胡庭鹏主讲。

为了让发展对象们确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坚定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胡老师从日常生活、学习生活等方面都对发展对象们提出要求。

胡老师提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不单单是形式上的入党,更重要的是思想上、政治上入党。作为学生党员,还要必须搞好学习,学习是大学生的根本任务。平凡中的伟大,正是从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要以为人民服务作为为自己理想起点。

通过这次党课,发展对象们认识到作为新时期的党员,就更应不停地学习,不断地充实自己,只有理论上保持正确性政治上才能慢慢成熟,信仰上才会更坚定,理想目标上才会更加执着,行动上才会更加不可动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