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对象培训班】我院组织2019年下半年发展对象观看电教片《榜样4》
发布时间:2019-11-29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407      责任编辑:党建办

为了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服务的宗旨意识,让榜样成为各发展对象们的精神追求和自觉行动。11月27日,我院组织2019年下半年发展对象观看电教片。

在观看过程中,发展对象们专心致志、聚精会神的看着屏幕上的优秀榜样,其中优秀榜样李连成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座右铭,“当干部就应该能吃亏”。他一次次吃亏换来了百姓一次次的追随,一次次为百姓致富谋出路换来了百姓的幸福生活,这使发展对象们感触颇深,对照榜样,学习榜样,不断在工作中提高,才是真正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样子。

通过此次观看电教片《榜样4》,发展对象们看到了榜样们以实际行动,向我们展示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把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化为学习动力,关心广大学生的利益,关心学校的发展,在学习,工作和生活各方面热心地帮助周围的同学,积极主动地参与集体的工作和社会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