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民族学院走访看望优秀校友,加强校友同母校的互动沟通
发布时间:2019-11-29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289      责任编辑:

为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络互动有效促进校友工作进一步的深入开展发挥人才培养中的作用近日,民族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走访了丽水日报报业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社长胡建金


丽水报业集团总部,胡建金介绍了丽水日报报业传媒集团的发展变迁及业务发展等情况,回忆了在母校求学的美好时光民族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介绍了学院近年的办学、招生、学生就业等方面情况。同时也希望优秀校友回校给在校的“学弟学妹”分享工作经验和感悟。

民族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等方式加强与校友的感情联络,促进学校和校友之间的交流和合作。今后,该院将调动各方力量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整合学校资源全面服务校友的事业发展,推动学校和校友之间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