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口袋及智慧团建答疑推广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2-05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510      责任编辑:王影 许静 毛静/文 王晶/图

为了民族学院各个班级能够更好的开展班级活动,我院于12月5日在8a110举行PU口袋及智慧团建答疑推广培训会。本次活动由组织部部长陈露露主持,各班团支书积极参加。

会议上,陈露露与到场的团支书就该如何去总结2019年度的团支部工作、pu智慧团建推广以及相关推优工作等进行了深度交流。她在了解了各班在PU口袋中遇到的问题之后,就各班在PU口袋中进行的团日活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通过PPT为各班团支书演示了如何在PU口袋中进行团日活动以及如何进行活动结束审核等多项内容。培训结束后,相关人员进行各班学生团员证的发放。

此次培训会,成功解决了19级各班团支书平日的工作疑难,使他们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多的认识与了解,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职责,对各班团支书展开的各种活动有很大的帮助,极大地推动了各班团日活动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