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志愿者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12-05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213      责任编辑:王伊洁/文 马晶/图

为了促进同学们进一步理解志愿者行动,积极参与到志愿者服务工作中去,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活动负责人付湾婷的带领下于124日来到三岩寺社区进行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国际志愿者日活动在中午十二点正式开始。活动伊始,志愿者们被分成5人为单位的小组来对西城广场周边的的环境进行清理整治。按任务划分,分为道路清洁组,劝导违规停放车辆,栏杆墙面净化组。在清理的过程中志愿者们认真负责。并鼓励大家通过拍照或者短视频记录服务过程,在活动末尾进行成果汇报,由负责人汇报和展示。

  最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圆满完成此次任务。我院志愿者们认真履行青年志愿者义务,主动担负起青年志愿者责任、友爱互助,共同促进社会的和谐进步,更好的锻炼了自己的各项义务劳动技能,增长服务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