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哈尔科夫歌剧院尤里和瓦莲蒂娜大师在我院开展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9-12-10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388      责任编辑:金昊 王志敏/文 沈洋鑫/图

12月10日晚上, 丽水学院的隆代音乐厅又迎来了尊贵的客人,来自乌克兰哈尔科夫歌剧院的尤里和瓦莲蒂娜两位大师将在这里为音乐系的师生举办声乐大师课。

尤里和瓦莲蒂娜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向在座师生讲解歌剧的发音方法,并以独特的方式展示了表演技巧。两位大师现场邀请同学指导歌剧演唱技巧调动了现场气氛。他们指出,歌剧表演要将情感注入,去思考,去感受,只有这样,才可以让声音自然的释放。最后,尤里和瓦莲蒂娜大师共同表演歌剧片段将现场的气氛再次点燃,在场的师生无不沉醉其中

音乐系在今年已经第二次举办此类国际交流活动,邀请国际上在音乐领域有成就的音乐家和教育家走近师生,这也是音乐系作为省优势专业和省一流专业要推动的一系列举措,今后音乐系将会充分利用现有的资源,向国际化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