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祖国共奋进,颂时代新华章
发布时间:2019-12-08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314      责任编辑:王志敏/文 林佳妤/图

与祖国共奋进,颂时代新华章。128日晚,丽水学院第十九届大学生合唱节暨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84周年合唱比赛在东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经过一个多月的认真训练,我院合唱队员热情饱满的参加了本次比赛。

此次比赛,我院代表团立足于时代特色、与时俱进。在比赛中我院合唱代表团的队员们以优雅的姿态立于舞台之上唱响了《丽水学院之歌》,他们声情并茂、吟咏歌唱,表达了对丽水学院的热爱与赞美。最后,他们用舞蹈搭配合唱,使《Rock Around The Clock》惊艳全场。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以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荣获并蝉联了合唱比赛的一等奖。


此次大合唱用大气磅礴的歌声和旋律歌颂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阔步向前的豪迈气概,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浓厚深情和热情讴歌,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是对大学新生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民族精神的生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