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泉学术沙龙】总第四期:宁波大学法学院院长钭晓东来我院指导申硕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3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805      责任编辑:

12月13日下午,民族学院“鸣泉”学术沙龙系列讲座暨民族学申硕工作指导会第场在我院8A316会议室如期举行。宁波大学法学院院长钭晓东教授应邀到我院指导民族学硕士点申报工作。我院党委书记王赳、副院长郑晓霞、副院长李岩,民族学学科负责人黄元姗及学科骨干成员等参加了此次座谈。

    

人物简介

钭晓东,教授,宁波大学法学院院长,厦门大学与宁波大学博士生导师。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人才支持计划,浙江省十大中青年法学家,浙江省高等学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浙江省新世纪“151”人才(第一层次)、浙江省“五个一批”人才,温州市政府“四个一批”人才工程、温州市“551”人才工程。主要从事中外法治基本理论、环境法与地方可持续发展研究。主持国家社科基金、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重点课题、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规划基金项目、浙江省社科规划一般项目等十余项省部级以上课题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