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第25次丽水市社科联优秀成果奖评选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1-20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406      责任编辑:

近日,丽水市第25次(2017-2018年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公布,我院教师表现喜人,多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5项,共计11项。在此祝贺获奖教师,也预祝各位老师新的一年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附丽水市2017-2018年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丽政发[2020]1号)

 一等奖

  王闰吉:《葛藤语笺》校释(专著)

  二等奖

  1.吕立汉、杨俊才等:《郁离子》注译(专著)

  2.彭兵等:Idyll or Nightmare: What does Rurality mean for Farmers of a Chinese Village under Commercialization?(论文)

  3.方明:中国跨国婚姻移民的融入适应研究——以浙江省庆元县为例(论文)

  4.吕华珍:处州乱弹与婺剧主曲调的比较分析(论文)

  5.周云杰:处州提线木偶戏的音乐文化特质与当代发展(论文)

  三等奖

  1.余厚洪:形式、内涵与规则:浙江畲族契约关系论析(论文)

  2.金永平:国外艾布拉姆斯研究现状评述(论文)

  3.李岩:《五述奇》点校(专著)

  4.罗俊毅:畲族传统文化产业化发展研究(论文)

  5.金文丽:12至14世纪龙泉青瓷的工艺特征和装饰风格(专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