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线上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7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245      责任编辑:王伊洁 毛静/文

为缅怀英勇的革命先烈,纪念沉重的革命历史,表达同学们对抗疫工作者的尊重之情,民族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4月15日特组织民院学生线上开展观影活动。本次活动由丽水学院民族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丽水学院民族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

活动伊始,主持人强调了本次活动的主要流程及注意事项。为了提高本次活动的质量,在确保每一位参与者在观影的同时,真正地静下来体会影片的内涵,观影中途,活动参与者进行三轮抢答。为了对大家的工作给予肯定和鼓励,体现本次活动参与者认真观看学习影片的态度,主持人鼓励参与者通过拍照的形式记录观影过程。

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深刻地理解到了革命烈士们在与敌人作斗争时,“齐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的难得宝贵,以及抗疫英雄与病毒作斗争时任劳任怨,吃苦耐劳的面貌背后的辛酸与不易,从而提高了社会责任感,更加珍惜青春年华,学有长进,努力争做时代的弄潮儿,时刻准备着祖国的号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