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教改不松懈——民族学院系列教改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4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301      责任编辑:民族学院教务科

513日晚7,2020年上半年民族学院教学改革系列活动——教改专题讲座:“音乐系专业认证研讨会在我院音乐厅举行,我院王赳书记、周云杰副院长、音乐系老师参加本次活动。此次活动由音乐系主任程远担任主持。

活动伊始,程远主任首先点明本次活动的目的和主要研讨方向、要求,孟梦老师、刘志强老师、马雪莹老师分别从多方面展开论述,并提出自己在专业认证上的理解和心得体会,最后周云杰副院长、王赳书记依次对本次讲座进行了总结。并对全系教师提出每个人要有主人翁意识和“做专、做细”的专业认证要求。



本次活动旨在为营造良好的专业认证氛围,有助于增进教师的专业化成长,对进一步深化学校课堂教学改革,增强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人才培养等方面有着重要的意义。